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唐培宏:扎实做好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2016年08月22日 16:51   来源:张掖日报

  唐培宏在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上强调

  严格把好人选质量关扎实做好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8月22日,张掖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培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把好人选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确保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唐培宏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和保证。这次换届,中央和省、市委对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唐培宏强调,要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引导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支持和参与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推荐人选都能体现多数党组织和党员意愿。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代表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办事,确保该走的程序一步也不能减,该做的工作一件也不能少。要严格进行组织考察,落实签字背书制度,切实考准考实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履职能力、廉洁自律等情况,广泛听取和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特别是对非公经济等领域的代表人选,考察要更加严格,征求意见范围要进一步扩大。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九严禁”等纪律要求,保证代表推选工作顺利进行。

  唐培宏要求,各选举单位要把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把关定向作用。对责任靠得不实、工作抓得不力、不依法依纪办事,致使代表推荐选举出现问题的,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处理,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杨静文)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