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85次常务会议

2016年08月22日 16:51   来源:张掖日报

  甘肃张掖网讯:8月1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规范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农场改革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副市长王向机、成广平、王海峰、赵学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盛明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王金根,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阎仲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涉及市场秩序监管和食品安全,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目前,我市农畜产品检验检测工作存在职能交叉、设备重复、人员不足、检验检测水平不高等突出问题,必须进行适当整合,把人力和检测手段适度集中,整体提高检验检测水平,以此规范农畜产品市场流通秩序,提高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系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机构、人员、设备三要素按业务需求组合配备好;要明确各相关单位管理职能,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重复;要尽快通过正常组织程序划转编制和人员,确保整合后检验检测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研究了规范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农场产权和经营权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规范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农场产权和经营权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国有资产权属,盘活国有土地,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迅速启动清查核资工作,全面规范经营权交易,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要在审计和清查核资过程中严格审计、严格清算,为最终回收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打好基础。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前期工作,具体问题具体处理,确保年底前相关资产产权全部归属市国资办,经营权全部归属市农投公司,经营活动按合同规范运行。

  会议研究了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6年度实施计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在规划、建设等各环节加强与其他相关项目的对接,避免出现重复建设。要把涉及环境管护与宣传能力建设的项目和内容纳入智慧城市建设范畴,统筹建设。要加大对县区实施项目的资金监管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防范无效投资。要整体规划、分项推进,确保年度实施计划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G227甘州城区经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至山丹东乐一级公路二期工程建设、市直投融资公司高管人员绩效考核、运营成都=兰州=张掖航线航班、张掖玉米种子地理标志和质量认证管理办法、深化全市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改革试点工作、开展2016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等相关事宜。(记者李佳颖)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