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8月19日 09:11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政府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在农业旅游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中国张掖网讯:8月17日,张掖市政府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现代农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等展开合作。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刘志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副市长成广平出席签约仪式。市直相关部门、政府五大投融资公司、部分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刘志华对双方合作表示期待,他说,中信银行兰州分行与张掖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签约掀开了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在未来的发展中,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将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步伐,继续履行金融服务经济建设的重要使命,以建设最优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目标,继续当好中信银行在甘肃的排头兵,并积极组建以中信建投、中信投资等为代表的实业+金融的“联合舰队”驶向张掖,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

  姜列友在致辞中对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对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下,中信银行兰州分行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彰显了中信银行助力地方经济的服务特色,更体现了大型集团企业的责任担当。当前,张掖正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各项经济指标趋稳向好,这得益于张掖突出的资源优势、良好的政治生态及完善的金融体系。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金融支撑与项目谋划同步推进,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撬动经济发展的理念,金融环境逐步优化,本土商业银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全社会支持金融工作的氛围进一步形成,全市金融工作步入良性发展轨道,这为政府与金融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双方认可的合作框架内,围绕农业畜牧业旅游业城镇化建设等开展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建立同识、同向、同步、同担的政银合作关系。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和金融秩序,积极为产业发展与金融支持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政银合作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双方在相互支持、相互融合中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相关人员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政府金融业务综合服务方案》,还与张掖市各相关部门、各平台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具体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记者 陈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