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后续报道】天降石块砸伤两路人的居民楼已开始维修

2016年07月26日 16: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7月6日甘州马神庙街小学对面的一栋黄色临街居民楼楼顶的瓷砖块脱落砸伤了两名路人,本网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于7月7日发出《天降横祸!甘州一居民楼天降石块砸伤两路人》的报道,事件发生基本两周过去了,伤者情况如何?居民楼是否维修了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张掖市粮油公司家属楼,发现居民楼已经开始维修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楼的西侧和南侧都用铁架架起安全通道,架子上搭有木板,地上堆满了从顶层敲卸下的瓷砖块,几名工人正在吊篮里高空作业。由于楼体顶层外围贴了一圈瓷砖,而意外脱落砸伤路人的正是楼体西侧的装饰性瓷砖。因此此次维修的主要内容就是将楼体外围的所有瓷砖都卸掉,再磨平刷白,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自从发生上次瓷砖砸人事故发生后,他们每次从楼下经过都担惊受怕,生怕再发生意外。不过事故发生三四天后,就有施工队过来开始维修了。记者看到,施工现场还贴有小区物业的通知告示,提醒居民注意关窗,施工单位为张掖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了当时受伤的一名男性伤者郭先生,郭先生告诉记者,受伤第二天,粮油议价公司家属楼的物业曾去看望过他,让他先安心看病。郭先生说,他头上的伤已经拆线了,等病好了会带着医院出具的相关证明去找物业公司进一步协商。遗憾的是,另一名伤势较重的女性伤者本网一直没有联系到,在此,希望她能早日康复!目前,粮油议价公司家属楼的维修工作已全部完成。(齐琪)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