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甘州一小区住户物业起风波 楼梯间墙面渗水一拖再拖

2016年07月26日 15: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近日,家住甘州区金安居小区3号楼的于先生遇到了闹心事,因为楼梯间的墙壁处又开始出现渗水现象,他担心时间长了墙壁会被泡坏,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去年冬天楼梯间就漏水,导致地面结冰,我爱人还摔了一跤,现在又出现渗水的情况,整个墙皮脱落严重,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却迟迟没有解决。”7月22日,于先生拨打本网“一拨就灵”(8221890)民生热线反映。

  下午15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刚进入于先生家所在三单元的楼梯间,就看到墙面有很多发霉的地方,而且多处墙皮都已经被泡掉,墙皮多处鼓包、脱落。大片的墙体裸露在外,地上还有一摊水,记者注意到,一楼至三楼的楼梯间墙壁渗水墙皮脱落现象最严重,于先生告诉记者,这种情况从去年到今年就一直存在,“我们去找过物业,可是物业上说是住户自己的管子坏了,让住户自己维修,并且管子在墙里面,一点点的渗水,时间久了,把墙泡坏了怎么办?但我发现楼道里的公共管道也存在问题。”说着,于先生打开二楼梯间的一扇小红门,指着最左面的一个管道说“这个管道属于物业管理的公共管道,也一直在滴水,我们住户希望物业公司能找到渗水点,彻底解决渗水问题,不要再拖了。”

  随后,记者来到管理金安居小区的万盛物业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反映了此问题。“确实有这个情况,但是我们早就已经维修好了”小区物业的尚经理说,几天前,他在小区巡视时发现3号楼三单元楼道门口有一滩水,就拿着手电寻找漏水点,发现是302住户楼道里的水管破裂,便告知了住户,而302的住户也已经将破裂的水管维修好,并且物业公司还检查了公用管道,并未发现异常,“楼门口贴的通知就能证明,我们昨天才去检查过的,还通知住户及时清理楼道杂物”尚经理说。目前,记者已将物业公司的答复告知于先生,于先生说,下一步整个单元的住户会协商解决楼梯间墙皮脱落的维修问题。(齐琪)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