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男子盗窃张阿公路沿线工程车电瓶被警方抓获

2016年07月26日 15: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张阿公路是甘州区正在建设的连接内蒙古阿右旗的一条重要公路,今年以来,这条公路的修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可是最近,一群不法分子却将黑手伸向了公路建设处:

  前段时间,张阿公路S237建设项目部负责人接到了挖掘机、压路机司机的电话,车辆因电瓶被撬了启动不了了,开始有一台、陆陆续续的报告的有五台。“电瓶啊,油啊加起来就2万块钱,像我们这机械都是租用的,租过来,还有车辆人员,电瓶当时也买不了,有些车是专用的,必须从厂家发,有一台车电瓶三天才发到,有两台车两天才配到,损失就没办法说”负责人说。

  连续发生电瓶被盗,工程项目部立即报警,接到报案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中队侦查员、技术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综合分析,认定上述案件应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遂并案进行侦查。

  6月23日凌晨3时许,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再次接到张平公路施工队报称,在张平公路S237LG1标段5工区内发现有人在盗窃挖掘机电瓶和柴油。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抽调大队及平山湖民警赶赴现场实施抓捕,后在现场群众的大力配合下于当日凌晨5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李某某等五人抓获,并现场查扣一辆银灰色时代驭菱货车及抽油泵等作案工具,查获当晚被盗电瓶2台。

  经查明,自2016年5月20日以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李某某等人经事先预谋后,多次驾驶货车窜至张平公路项目建设施工队各标段实施盗窃,先后盗得停放在工地上的挖掘机、压路机油箱内的柴油12桶、电瓶16台、抽油泵2台及挖掘机工具等物品,涉案价值5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