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423家 增强农业发展动力

2016年07月26日 09: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把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扩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模,创新农村经营体制,增强农业发展动力。

  近年来,该县加大对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政策扶持力度,相继出台《关于加快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意见》《关于加快发展家庭农场的意见》等文件,对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给予审批、土地、税收、金融等方面的政策扶持,调动全县各界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积极性。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积极推进农村资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农民的土地、林地、日光温室、钢架拱棚、养殖场区等办理产权证书。同时,县上成立张掖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免费为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信息发布、交易签证及资产评估、抵押登记、融资担保等服务,开辟“交易签证-贷款申请-资产评估-他项权证抵押-贷款发放”的绿色通道,为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通过产权抵押融资提供便利服务。各商业银行累计为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发放产权抵押贷款4.55亿元,撬动15亿元民间资本投入农业生产,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呈蓬勃发展势头,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达1423家。(程明阳)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