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全县青少年“大手拉小手•共筑新山丹”巡回演讲活动举行

2016年07月22日 17: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提升全县广大市民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意识和素质,形成人人参与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7月22日下午,由山丹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明办共同举办的全县青少年“大手拉小手•共筑新山丹”主题巡回演讲活动卫生计生专场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来自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城关小学、南关学校、东街小学的八名巡讲团成员,通过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的精彩演讲,表达了积极争当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的坚定信念和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的奋斗激情。同时,向现场聆听演讲的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传递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文明山丹人的正能量。

  巡讲活动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文明理念、文明行为和文明习惯传播到家庭中,传播到全社会,切实增强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贡献青春力量。(张晓莉)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