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乐民社区构织青少年暑期教育安全网

2016年07月22日 17: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而又有意义的暑假,7月22日下午,临泽县乐民社区未成年人校外辅导站组织辖区126名中小学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该社区针对暑假是青少年溺水、交通意外和其他意外伤害事故的高发期,特别是中、小学生安全意识薄弱,缺乏自护、自救相关安全知识的现实情况,通过在居民楼院粘贴通知、电话联系和上门通知辖区中小学生的方式,特组织了一堂校外安全教育课。课堂上,社区安全辅导员详实分析了日常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中小学生应当了解的安全常识和应当具备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提醒中小学生在暑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以及火灾、溺水、防骗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期间,为学生们散发各类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材料和读本500余份,使学生们掌握了安全知识,充分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安玉萍褚慧荣)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