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团县委组织青少年开展户外徒步活动

2016年07月22日 15: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了让青少年们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之外,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磨练意志、超越自我,培养永不放弃的精神。近日,肃南团县委、肃南县少工委组织了近百名青少年在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开展了户外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在九排松景区总长约1.5公里的栈道上进行,青少年们在上面排成一列依次前进,带队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紧跟在青少年们两侧,组织引导青少年们井然有序的前行,防止因打闹发生意外。“蓝天白云、雪山草原,真的是太棒了”,刚刚踏上栈道,一名青少年就这样叫到。行走在栈道上,青少年们兴奋不已,有的在讨论九排松的神秘多姿,有的在讨论远处雪山的威严壮阔,还有的在讨论身边花草的清秀美丽,一路上叽叽喳喳的不一会就走完了全部栈道。

  走出栈道后,青少年们又踏上了草原,此时距离他们500米外的鄂博景点便是此次徒步的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心情的放松顿时让青少年们感觉到一身疲惫,不过已准备好的丰盛午餐又让他们“活”了起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坐在美丽的草原上,与伙伴们共同吃着特别的午餐,这对所有人都是一次独特而难忘的回忆。(肃南团县委 王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