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多措并举加强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2016年07月22日 15: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高台县宣化镇食品药品监管所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单位的检查力度,确保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该镇加强检查力度。执法人员检查了餐饮店、烧烤店、压面店等存在夏季食品安全隐患的重点单位,督促各餐饮单位强化卫生管理、不使用腐败变质的食品原材料、严格按照食品贮藏条件贮藏,落实好“三防”设施的使用。严查重点环节。对餐饮单位中冷荤凉菜、生食水产品、烤肉等重点品种,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各餐饮单位的操作间环境是否达标,生食海产品及肉类的进货票据、质检报告是否合格,督促各食品经营户要通过正规渠道购进食品原材料并主动索证索票。突出整改落实。督促各餐饮单位要重视夏季食品安全,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定期排查及消除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12家,进行食品快速抽检63批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为餐饮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高台县宣化镇食药监所)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