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多部门联合给力文化市场夏季消防安全

2016年07月22日 14: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区公安局、区消防大队对全区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一方面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消防设施建设、消防设备配备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另一方面,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证照办理、开展经营性演出活动情况进行检查。在7月19日晚的联合行动中,对2处无文化经营许可证、演出许可证和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歌舞娱乐经营场所作出停业整顿处罚。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将按照逐一登记、不落一家、不漏一处的工作方法推进,并与所有经营业主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此次检查将持续到9月底。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持续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对已经排查的单位进行回头看,对还不能合格达标的经营场所坚决依法进行停业整顿,直到合格为止,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零事故。(罗翔)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