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积极落实村干部待遇增强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

2016年07月22日 11: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认真落实“一定三有”政策,增强农牧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肃南县按照“抓保障、增活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提高落实村干部待遇。健全完善村干部工资报酬正常增长机制,确定以县财政投入为主,每年为村干部增加工资1000元,全县村干部平均工资达到目前每人每年17000元。与此同时,为有效解决村干部后顾之忧,将全县现任村、离任村干部全部纳入农牧村养老保险范围,每年补贴交纳养老保险金840元。印发了中共肃南县委《关于为全县60岁以上离任村干部发放生活补助的通知》,将离任村(社区)干部生活补助纳入县财政预算,为离任村(社区)干部按照曾任职年限每年发放600—1080元的生活补助。通过落实村干部待遇,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村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稳定农牧村干部队伍筑牢了基础。(中共肃南县委组织部 常晓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