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扶贫办为新增返贫农户办理家庭组合保险

2016年07月22日 11: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7月20日,甘州区扶贫办为新增返贫户办理家庭组合保险投保工作正式启动,预计将在8月30日前全面完成保险任务。

  据悉,2015年甘州区新增212户701人贫困人口,为进一步保障新增返贫农户人身、财产安全,增强贫困户抵御风险的能力,助推贫困农户如期实现稳定脱贫目标,甘州区扶贫办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分公司协商,计划为新增返贫农户办理家庭组合保险,保险险种包括家庭财产保险和意外健康保险。保险范围涉及贫困户房屋及附属设备、室内装潢,室内财产,非机动农机具和农用工具、种子、农药以及身体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等,保险费为450元每户每年,保险费的缴纳将由甘州区扶贫办通过专项资金予以解决。

  投保工作由保险公司安排专人对确认投保的贫困户逐户摸底调查,对家庭财产登记造册,经乡镇、村社认可后由区扶贫办和保险公司审核确定后确定投保户名单,投保办理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乡镇、村社张榜公布投保贫困户情况,接受群众监督。(葛彩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