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长安镇深入学习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22日 11: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2日,长安镇组织全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共计110余人,认真学习了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观看了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事迹材料从不同角度、不同事例展示了柴生芳同志无私无畏、植根基层、用生命书写忠诚的价值追求。全体与会人员被柴生芳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柴生芳同志为镜,学习他为民服务的情怀,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把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在本职岗位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努力争做柴生芳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李铁军 李雷)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