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市纪委狠抓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

2016年07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对于违规的‘升学宴’‘谢师宴’,不但要严肃处理操办者,还要处理参加者。”近日,张掖市纪委发出通知,以“六个严禁”进一步明确了纪律界线和要求,狠抓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

  通知明确

  ●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不准操办“谢师宴”

  ●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参加亲属(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旁系亲属及近姻亲)以外的“升学宴”

  ●严禁教师参加“谢师宴”

  ●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礼金礼品、有价证券或支付凭证

  ●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使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巧立名目用公款或者让有利益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上学费用。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拓展监督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对于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一经发现,既要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还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王吉龙 康永强)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