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顺化乡“四个加强”确保学生暑期安全“不放假”

2016年07月21日 17: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暑假已至,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保证学生假期活动安全,民乐县顺化乡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举措,构筑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加强宣传力度。利用手机短信、宣传栏、发放宣传单、悬挂警示横幅、LED等形式,积极向辖区学生宣传暑期安全知识,各村组织青少年和家长进行暑期防溺水知识讲座。为每一户学生家庭发放暑期《告家长的一封信》,把暑期重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告知学生和家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的涝池,水坑等水域进行隐患排查工作,对易发生危险水域设立警示牌、张贴警示标语、设置防护网等,在海潮坝干渠、支渠、各主干道、各村重点路段设立警示标牌,防止青少年暑期户外意外的发生。

  加强值班巡查。要求各村要安排好安全巡查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有紧急情况,要快速反映,以便稳妥处置。

  加强工作通报和责任追究。乡政府将不定期到各村检查督导,对安全工作视而不见,充耳不闻、麻痹大意且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全乡通报,造成重大事故的严肃查处(赵之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