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落幕

2016年07月22日 08:46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7月20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暨全省创业创新项目进张掖推介洽谈对接活动在张掖市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甘肃爱城市”项目和“陇东民俗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荣获团队组一等奖,“节能高效型智能振动时效装置”等5个项目荣获团队组二等奖,“河西走廊旅游写生基地”等8个项目荣获团队组三等奖,“杂原子掺杂石墨烯的产业化及其电学性能的应用”等35个项目荣获团队组优秀项目奖;“内腔镜手术监测仪产品规模生产及开发升级”项目荣获企业组一等奖,“工厂化生产双覆膜组装式日光温室系列产品”项目和“《胖头鱼》动漫”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立洁医用洗涤剂”等4个项目荣获企业组三等奖,“蔓生活”等11个项目荣获企业组优秀项目奖。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建华,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朱学文,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康纯梅,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副市长成广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项目颁奖。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相关处室、省人社厅相关处室领导,各市州人社局分管领导,市直及各县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河西学院师生代表,我市部分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园区)负责人,创新创业典型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王建华在颁奖仪式上强调,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青年创业项目和优秀典型,展现了当代青年创业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有更多优秀项目部晋级全国决赛和半决赛,走得更远,展示更美风采,获得更多的发展资源。希望各级人社部门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抓好政策落实和服务跟进,为带动就业和经济转型提供不竭动力。希望各类创业服务平台和投资机构,更加关注、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积极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指导和服务,共同营造政策鼓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大众勇于创业的良好环境。(陈海乔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