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山丹交警大队连续奋战20小时破获一起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年07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17日21时25分,山丹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局指挥中心指令:山马公路1km+750m处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请大队派员出警。

  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备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了解到:现场除倒地的摩托车前部留有少许的黄色油漆外,未留下另一辆肇事车的任何碎片,现场也没有目击证人,经与120急诊医生确证,摩托车驾驶人已死亡。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大队当日带班领导汇报,得知案情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缉工作预案》,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并成立“6.17”逃逸死亡事故专案组。安排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开展破案工作,一组负责对事故现场的痕迹物证进行认真细致的勘查、提取和固定相关痕迹物证。另一组根据掌握的事故时间和痕迹物证,调取事发地附近治安卡口的视频监控,排查和发现可疑线索。

  经过认真细致的排查,6月18日,初步将肇事车辆确定为一辆黄色三轮汽车。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连续作战,经过走访排查、调取城市“天眼”视频监控,最终确定了该黄色三轮汽车的出发地。并顺藤摸瓜,找到了黄色三轮车驾驶人薛某。然而,薛某拒不承认肇事事实,民警对薛某以无证驾驶为由实施行政拘留。在讯问薛某的过程中得知,事发当晚肇事车上还乘坐刘某,办案民警又立即找到刘某进行询问,经过民警政策功心和的耐心说服教育,刘某不再为薛某包庇,薛某也承认了自己的肇事逃逸行为并追悔莫及。

  至此,经过20小时的连续奋战,山丹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了“6.17”山马公路1km+750m交通肇事逃逸死亡事故案,目前,此案正在后续查处中。(张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