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正能量】张掖一公司为甘州交警捐赠160把遮阳伞

2016年07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7月29日下午,张掖一公司把花费3万元购置的160把遮阳伞送到了值勤第一线,表达了对交警的崇敬之情,让备受烈日炙烤的交警倍感亲切,清凉无比。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私家车数量猛增,截止目前,甘州区车辆拥有量达82000多辆,持有驾照的人员达12.4万人,给城市交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个西部小城,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也已经演变成常态化。但交警为了保证市民的安全出行,依然冒着酷暑坚守在马路上值勤维护交通秩序。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交警们起早贪黑,挑战严寒,奋战在道路一线,工作很是辛苦。为了表达对他们劳动的尊敬,该公司把花费3万元从西安购置的160把遮阳伞送到了值勤第一线,为交警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付聪林)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