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山丹县公安局帮助一名80多岁高龄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2016年07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7月18日,山丹县公安局东乐派出所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经过不懈努力,帮助一名80岁高龄的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在辖区群众心中树立了人民警察优秀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社会形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日10时许,东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寨村一社耕地田埂上有一陌生老人,疑似走失。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经了解,老人年龄较大且神志不清,无法说出家庭住址以及自己的姓名。民警根据围观的群众提供的信息,组织附近村民进行辨认,最终确定该老人系十里堡村三社村民王某某(女,88岁)。随后,民警联系其村委会干部,得知其儿子儿媳均外出务工,家中只留有她一人,便通知其女儿张某过来接她。

  老人的家人赶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向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