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企业献爱心 夏日送清凉

2016年07月21日 09:5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7月19日下午,张掖市恒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权英姿带领公司部份员工专程来到甘州交警大队为城区中队新闻大厦等什字岗点赠送了150把太阳伞,为奋战在骄阳下的一线交警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

  张掖市恒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权英姿说:“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最辛苦的就是在路上执勤的交警同志。你们风雨无阻地坚守在执勤第一线指挥交通,换来了交通的顺畅和群众的安全出行。我们赠送这些太阳伞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对民警们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够为你们遮阳挡雨。

  张掖市恒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送清凉之举使交警深受感动,甘州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牟海军代表大队对恒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是公安交警部门的职责,为维护道路交通顺畅、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甘州交警愿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疲劳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努力打造良好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杨振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