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李桥乡:“两学一做”接轨“互联网+”

2016年07月20日 10: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李桥乡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的学习渠道和载体,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工作方式,主动运用“互联网+党建”思维,充分利用政信通、微信群的普遍性、及时性、互动性和便捷性等特点,建立政信通、微信群,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线下开展到线上,引发了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的积极反响和热情参与。

  微信群内每天都更新学习内容。既有乡领导和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带头转发的《做合格党员》、《党员要坚守三颗心》等优秀微视频和评论文章,也有李桥乡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党史知识介绍等,极大地方便了党员随时进行学习和讨论交流,有力地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我们通过在微信群内更新发布学习教育相关资料,方便大家及时了解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也让学习内容不受书本的限制,通过新媒体让组织的声音、党员干部的感悟、学习的内容深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为党员干部沟通交流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为李桥乡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源源动力。”李桥乡相关负责人说。(王慧珍 马 磊)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