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林业局在西山森林公园引进孵化野放环颈雉

2016年07月20日 10: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保护民乐县频临灭绝的野生动物,近日,民乐县林业局在西山森林公园先期引进孵化野放500只环颈雉,为频临灭绝的野生动物提供了良好的孵化栖息地。

  近年来,随着工程建设的不断深入,生态环境的日益改变,一定程度上影响和改变了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该县野生动物环颈雉的数量极剧下降。为切实扩大野生动物种群数量,进一步保护野生动物,民乐县林业局从外地引进孵化500只环颈雉,野放在西山森林公园。近三年来,民乐采取工程造林和义务植树相结合的办法,围绕西山森林公园展开植树造林,三年共完成西山森林公园绿化面积3736亩,乔灌花草相结合,栽植祁连圆柏、云杉、红桦、白榆、丁香等32个适生树种48.4万多株,为环颈雉的生存提供了天然的良好的栖息地,为进一步丰富该县的野生动物种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小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