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某处地下管道破裂致周边停水

2016年07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19日下午17时许,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五交化十字附近的地下水管发生破裂,事故导致周边区域暂时停水,同时对路面交通也造成不小的影响。记者赶到现场时,有关部门已经组织人员对埋设在地下的水管进行了初步的修复工作。

  据现场抢修人员介绍,当时该路段正在进行供暖线路的施工作业,一台挖掘机因操作不当挖断了地下供水管道,事故发生后,自来水公司和供暖公司的有关负责人火速赶到事发地指导抢修,并认真商谈本次事故的善后处理问题。

  据悉,因抢修需求,本次区域性停水将持续两到三个小时,管道修复完毕会马上恢复供水,请周边居民不要恐慌。(星辰離絮)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