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中新社图片网络中心摄影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2016年07月18日 16: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7月16日,“盛华杯”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第9届摄影培训班在我市七彩丹霞镇举行。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著名摄影家刘宇,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副院长、著名摄影家成卫东,中新社图片网络中心主任李新洲出席开班仪式。

  为期5天的培训班邀请著名摄影家、优秀摄影记者为来自全国各新闻宣传单位的近40名新闻摄影师学员授课,并深入我市大佛寺、焉支山、扁都口、丹霞景区、康乐草原、山丹马场等地摄影采风。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指导、作品点评、交流研讨,全方位讲授和解读新时期新闻摄影理念及风格,提高新闻摄影创作水平,建立优秀新闻摄影师队伍。培训班得到张掖市盛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赞助,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市摄影家协会分别授予张掖市盛华文化宾馆“摄影培训基地”和“实训基地”称号。中新社、人民日报、天下摄影等媒体对本次培训班进行全程跟踪报道。(特约摄影师成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