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金张掖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7月18日 16:09   来源:张掖日报

  金张掖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余锋王方太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7日,由民乐县政府和张掖市“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城市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金张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民乐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举行。“残膜回收旋耕机一体机”治理农田白色污染项目获特等奖,年产1000吨印花糊料项目和高性能机械合金化新材料的产业化应用项目分获企业组和大学生组一等奖,另有25个项目获得大赛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副市长王方太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共征集全国各地812个项目,经过初赛和复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40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企业组20个、大学生组20个。决赛以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由9名评委现场打分,根据得分排名确定获奖等次。大赛组委会分别为企业组和大学生组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特等奖每项奖励资金10万元,一等奖奖励资金5万元,二等奖每项奖励资金3万元,三等奖每项奖励资金2万元,优秀奖每项奖励资金1万元。决赛获奖项目除获得奖金外,凡落地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且符合当地政府扶持产业环保政策要求的项目,还将享受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出台的多项优惠政策。

  决赛期间,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与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16+1合作伙伴协议”,现场举行2016年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落地项目银行授信签约仪式。同时,组委会还举办了以“双创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分析研讨会、创新创业辅导讲座、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工作会议等活动。(姜玉勇 董兴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