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动物防疫与卫生监督规范化运行现场推进会在高台县召开

2016年07月15日 17: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7月13日,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在高台县召开了全市动物防疫与卫生监督规范化运行现场推进会。市畜牧兽医局相关科室、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各县区畜牧兽医局局长、农牧委主任,分管副局长,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高台县各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高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红光出席会议并作欢迎致辞,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作了讲话。

  会上,参会代表观摩了高台县昌星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场、高台县润丰羊业有限公司养殖场、高台县村级兽医室、三桥湾动物检疫申报点、跃明活畜交易市场、巷道镇畜牧兽医站、县疫控中心兽医实验室及动物防疫物资储备库;甘州、高台、临泽3个县区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就动物防疫与卫生监督规范化运行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动物防疫与卫生监督规范化运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寻找差距,不断增强动物防疫与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关键、狠抓落实,坚持不懈推进动物防疫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三是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动物防疫与卫生监督新模式。同时要求各县区要通过此次会议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动物防疫和卫生监督规范化运行取得新成效。(聂鑫、李兴明)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