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总工会深入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送清凉”

2016年07月15日 17: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15日14:3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坚守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农民工兄弟,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在慰问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代表市总工会对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战高温、斗酷暑,在炎炎烈日下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农民工兄弟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和自身保护,注意身体健康。市卫计委副主任代表市卫计委、市妇幼保健院以及施工单位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赵慧琴主任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农民工兄弟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贡献力量。(市卫计委项目办)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