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政府金融办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

2016年07月15日 15: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省政府金融办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

  姜列友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7月13至14日,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相毅带领调研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金融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两天来,调研组先后深入高台县、临泽县部分企业、银行,对我市金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金融办对我市上半年金融工作汇报及各县区金融部门交流发言后,调研组对我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金融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及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形成了“银行信贷间接融资+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政府投融资平台”的投融资格局,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投融资服务体系,工作成绩显著,为其他市州提供了经验借鉴。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推动三农资本金融化。要以新三板挂牌为突破口,提高全市直接融资水平。要强化培训、交流、实践等措施,提高金融意识,提升金融软实力和服务水平。

  姜列友表示,将以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指导,围绕全市经济布局,始终把培育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按照市场、金融、银行规律办事,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市场清理整顿,完善我市投融资服务体系,努力完成省上各项金融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考核。(王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