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融媒之窗

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2016年07月12日 14: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会议表彰奖励了近年来在广播电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

  会后,全体广电人共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朗诵《放飞中国梦》;三句半《广电走向新时代》等精彩节目,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坚强、有为担当、充满活力,诠释着全体广电人追寻的梦想,立足广电传统产业,开拓新型媒体领域,勤奋工作,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广电事业的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晨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