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污水处理厂聚集效应凸现

2016年06月24日 09: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有效解决企业污水处理问题,进一步增强园区承载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新建日处理能力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使园区企业污水排放现状和生产系统配套状况有效结合,为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县生态工业园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主要解决园区内农副产品加工区、中药材加工区、装备制造区、生活服务区污水无害化处理问题,计划新建日处理能力2万吨(其中一期1万吨)的污水处理厂一座。配套污水管道156.1公里及相关附属设施,一期工程力争2015年10月投入运行,确保规划区域内现有农产品加工等46户企业的正常生产。据悉,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后,出水水质指标可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排放标准,处理后的污水可用于灌溉和绿化,能有效减轻并逐步消除企业生产污水对接纳水体和周边环境的污染,实现污水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尚明)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