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张掖在线

广西省柳州市考察组来市中医院观摩考察湿地旅游中医养生康复中心

2016年06月21日 09: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队的中医药事业发展考察组一行8人,来张掖市中医院观摩考察湿地旅游中医养生康复中心。

  在认真听取了湿地旅游中医养生康复中心的介绍后,考察组对张掖市中医院拓宽服务领域、发挥中医药优势的新方法新举措表示认可,认为张掖市中医院发挥区位优势,将中医养生康复与湿地旅游深度融合,起到了很好的推广和示范作用,今后将加强与张掖市中医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两地中医药事业发展。

  张掖湿地旅游中医养身康复中心设立在张掖市中医医院住院部三楼,业务用房面积1200平方米,内设体质辨识室、拔罐室、艾灸室、足疗室、火疗室、磁疗室、小儿推拿室、运动康复室等独立养生室12间,可同时容纳50名游客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需求。配备中医体质辨识系统、中医保健康复设备100余台件,展示张掖地产中药材24种,医院自配药茶10余种,足疗药包5种,药枕5种,配置中医养生保健视频5个,开展中医推拿按摩、刮痧、拔罐、艾灸、针灸、足疗、康复等中医保健服务28项。(孙瑾)

编辑:晨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