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张掖在线

山丹县城镇新增就业3008人

2016年06月21日 09: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围绕全民创业促进就业工程,以深入开展全方位、全覆盖、一站式的“民生就业360服务”活动为载体,最大限度实现稳定就业。1-5月全县城镇新增就业300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96%以内。

  该县把众创空间建设作为推进就业重要抓手,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多方整合资源,着力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创新型孵化载体和众创空间,“一个平台、六大基地”新增就业岗位超过1000人。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民生工作的首位,采取企业发展“纳”、重点项目“推”、技能培训“促”、优惠政策“助”的“四式联动”方式,着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94人。对有自主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积极纳入到创业服务体系,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并推荐进入创新创业大厦、沃谷创业孵化园等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已受理未就业大学生360人。同时,坚持放宽担保人资格范围和下放经办银行考察权限、担保中心审核资料的“两放一核”原则,加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力度,支持更多的劳动者自主创业,以带动更多的劳动力实现就业。2015年以来,共为56家小微企业争取上报贴息资金1.12亿元,直接撬动各类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投资达5.3亿元,解决就业1000多人,产生了显著的拉动和集聚效应。(杨建刚)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