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张掖在线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09: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8日,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台机关党支部、广播与技术党支部、新闻宣传党支部、广告经营党支部等五支代表参加了知识竞赛。

  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对全台党员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队员们全情投入,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争先恐后,踊跃抢答,不甘示弱。同时,比赛队员的精彩表现也不时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新闻宣传党支部最终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良好态势,彰显了全台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掀起了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新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据了解,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还将组织文艺演出、表彰先进、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在参与活动中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激发全台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性,进而将所学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市广播电视事业建设做出新大更大贡献。

编辑:晨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