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市城投集团公司荣获2015年度甘肃省双联行动“民心奖”

2016年06月20日 08: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在全省召开的2015年度全省双联行动和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上,张掖市城投集团公司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5年度双联行动“民心奖”。这是对该公司一年来双联行动成果的一次充分肯定。

  位于民乐县南丰乡南部的张连庄村,是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双联帮扶点。自去年联系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结合该村实际,坚持以项目拉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发展举措,筹集资金20万元,完成对该村268户农户、6480米围墙门面改造,硬化主干道道路1600米、巷道3400米,铺设人行道1400米,栽植云杉400棵;积极号召集团干部职工自愿募捐9100元,重点帮助张大高、张大新、张如端、张大重4户贫困户修建养殖棚圈、购置生产农资物品、资助孩子上学;筹资1.5万元,为该村贫困户投放基础母羊19只。今年,集团公司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导向,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为核心,积极帮助该村全面实施绿化、硬化,亮化、美化工程,重点就村级文化广场和村口小广场、巷道人行步道及道路亮化、村庄绿化美化及乡村旅游建设等进行建设,为推进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加油助力。目前,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工程预算等,将于近日有序开工。(钱晓萍)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