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好消息 张掖市6月将新增2列品牌列车和1列旅游专列

2016年06月17日 10: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6月下旬至7月中旬,张掖市将新增“方舟水世界号”“张掖红色旅游号”2列品牌列车和1列张掖至敦煌的旅游专列。

(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来,张掖市积极与国内铁路管理部门、国内旅游航空企业、境内外知名旅行社沟通对接,鼓励支持相关企业单位开通张掖旅游包机、旅游专列,开发张掖航线产品,开行张掖旅游品牌列车。2015年,张掖市协调开通了西安—兰州—张掖、西安—张掖—敦煌—乌鲁木齐的航线,张掖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8万人,较前一年增长51%。同时,还鼓励国内知名旅行社开展旅游包机业务,开通上海、宁波、合肥、杭州等地与张掖的直航包机75班、150架次。张掖市政府及肃南县、临泽县、甘州区分别冠名开行了“金张掖号”“裕固风情号”“张掖丹霞号”“甘州号”旅游品牌列车。

  据悉,6月下旬开行的“方舟水世界号”旅游品牌专列,冠名车型为兰州—嘉峪关的动车,每天运行一趟;7月中旬运行的“张掖红色旅游号”城际品牌列车,冠名车型为张掖—兰州中川机场动车,经兰州西、西宁往返,每天运行一趟。张掖—敦煌旅游专列也将于7月中旬开行,车型为普通列车,从张掖西客站始发,每天运行一趟。(齐兴福)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