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李均在张掖调研基层思想政治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0:25   来源:张掖日报

李均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思想政治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6月14日至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来张掖市调研基层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陪同调研。

  李均一行首先参观了河西学院艺术创意中心、河西讲堂和图书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该校建设发展、校园环境育人及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于2015年获评全国文明单位。李均在听取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巩固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在创新中求发展,努力做领导班子的模范、干部队伍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文明有礼的模范、工作业绩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河西民俗博览园、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是临泽县全力打造的民俗文化项目。李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后指出,要做好优秀传统文化与核心价值观融合发展的文章,促进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大旅游文化项目建设力度,打造旅游文化全产业链。

  来到肃南县,李均先后深入白银乡、康乐乡、裕固族特色村寨、肃南县人民法院、红湾小学等地,了解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李均指出,要着眼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积极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学校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公民责任感。

  在高台县,李均查看了新坝镇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民西路社区。他指出,要保护和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促进红色文化传播,培育壮大红色文化产业;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国防意识,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要深入推进道德模范评选、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姜玉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