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张掖在线

张掖翔诚旅游文化发展公司首届篝火晚会精彩上演

2016年05月30日 11: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张掖翔诚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篝火晚会,在张掖国家沙漠体育公园精彩上演。应邀参加活动的200余位嘉宾在沙漠公园看精彩演艺、品美味烧烤、玩互动游戏、展个人才艺,让到访嘉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张掖翔诚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负责旅游资源开发及项目经营管理,旅游宣传促销策划,产品开发销售,景区旅游服务、项目投资、汽车租赁、自驾游、会议用车等服务的大型旅游文化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结合金张掖宜居宜游项目和“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打造全市精品旅游新业态,扩大金张掖旅游新形象和知名度,创新思路,大力实施旅游商贸、文化融合发展行动,为建设秀美张掖、富裕张掖、活力张掖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晨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