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董振堂传》荣获省党史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

2016年05月27日 09: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经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评定,由高台县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红色党史传记《董振堂传》荣获甘肃省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这是该县打造红色旅游文化的又一重要成果。

  董振堂是红军时期著名将领,1937年1月20日在血战高台的战斗中壮烈牺牲,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为了弘扬革命精神,宣传英雄人物先进事迹,高台县组织力量,历经四年多的时间,完成这部集史实性、教育性、可读性为一体的重大政治题材读物《董振堂传》。书稿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分别送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审稿后,正式批准由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目前,此书已被列入2015年全国农家书屋配书目录、2015年甘肃省农家书屋配书计划、河北省2015年农家书屋配书计划、甘肃省委和国防大学联合举行的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征战河西80周年理论研讨会系列出版物计划,其内容还被20多部著作和论文引用。(周淑云)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