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绵绵用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2016年05月17日 11: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始终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正方向、精心组织、强化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该县将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精神,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广泛动员,对各领域面上工作抓紧抓实,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全面有序开展。为打牢学习教育基础,该县提前开展专题调研,找问题、谈思路、定方案,并通过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培训班等有力措施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坚持制度经常学、以上率下示范学、改进方式灵活学、确定专题讨论学、创新载体实践学的基础上,该县尤为注重特殊群体党员的学习教育,通过上门服务“送学”、党员结对“帮学”、建微信群“联学”等方式深化了学习教育。并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有针对性地确定研讨专题,紧扣“五个能否”开展学习讨论,把学与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党员边学边查边改,增强了学习讨论成效。为积极落实分领域岗位实践载体要求,该县还在农村、社区、非公企业、机关分类设计了“一区一户一联带”、党员“双带头”,“民情365”服务,“2233”工作法、“三岗联创”,“两岗一窗口”等实践活动,为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搭建了岗位实践平台。同时,及时成立“两学一做”学习协调推进小组和工作指导组,并要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指导组负责做好指导镇的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以严的要求和标准,加强督导指导,推动了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周淑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