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手抄党章”蔚然成风 党员干部“充电”忙

2016年05月17日 11: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日,一股“手抄党章”的热潮在肃南县党员干部中兴起,每天利用晚上时间手抄党章,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随时为自己的“充电”已成为该县党员干部约定俗成的习惯。

  该县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的效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全县各乡镇、单位部门积极响应号召,在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手抄党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遵守维护党章党规、践行党章党规。在手抄党章的过程中,党员们感触颇深,经常交流抄写心得。“如今在工作学习中很少有写字的机会,经常是提笔忘字。通过这次活动,在工作之余可以抄抄党章,也顺便练练字,重拾写字的乐趣,更能重温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 “抄写党章的过程,就等于对党章内容重新学习了一遍,抄着抄着就上瘾了,党章中的重要词句,我只要抄一遍基本上就能记住”……各乡镇、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每天“手抄党章”的成果,掀起了“手抄党章”的学习热潮。(安晓)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