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赵学忠:突出重点 确保兰洽会取得成果

2016年05月09日 15:24   来源:张掖日报

  赵学忠在张掖市参加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上指出

  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张掖网讯: 5月6日,副市长赵学忠在张掖市参加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上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突出重点,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市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上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学忠指出,2015年,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第二十一届兰洽会参会各项工作,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务实推进产业对接,招商引资成果丰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学忠要求,市兰洽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心制定方案,及时组织参加各项活动,达到传播张掖声音、展示张掖产品、树立张掖形象的目的。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集中力量,认真抓好兰洽会期间签约项目的准备工作,确保推出一批招商引资好项目、大项目。要高度重视,按照“突出企业、突出项目、突出洽谈”的要求,利用赴外组团开展招商活动、项目推介等有利时机进行专请专访,依托市县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做好宾客邀请工作,重点邀请与我市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国内500强、民营500强企业及与我市、县区结为友好城市的省市区代表和商协会组织等参会。要精心设计布展方案,秉承“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设计理念,坚持通透大方、环保简洁、朴实节俭、杜绝浪费的要求,以主导特色优势产业为引领,以文化旅游、生态工业、现代农业、工业园区为重点,突出产业、企业和产品的展示宣传,突出招商引资项目的推介和洽谈功能。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站在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变压力为动力,继续保持你追我赶、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和落地服务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情况和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准备情况,并就《张掖市参加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参加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杨静文)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