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强制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广告

2016年04月07日 10: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对县府东街一处面积约10平方米的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

  今年3月份,该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县府东街的某五金店,未经审批擅自设置了一块户外广告,且未进行合法性审查,当即下发了《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现成该商户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但该商户存在侥幸心理,在规定期限内未办理相关手续。因此,该局执法中队依法对其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前三个月,该局共依法拆除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16块,暂扣广告牌、灯箱58个。下一步,该局将严把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关,加大日常巡查管理,一旦发现违章设置的户外广告,坚决予以拆除,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为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陈艳萍)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