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党寨镇农家书屋“读书月活动”有声有色

2016年04月07日 10: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努力打造书香党寨,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党寨镇开展了农家书屋读书月活动。该镇在不断完善农家书屋基础配套设施和管理体系基础上,把农家书屋作为村开展读书活动的主阵地,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公共阅读平台作用。在镇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各村选配专职管理员管好、用好农家书屋并充分发动农民群众利用“欢乐畅读”、“互动有奖”等形式宣传读书新风尚,感受读书好乐趣,真正让群众从读书中受到熏陶、感受快乐、积累知识、丰富生活。(梁瑾 韩瑞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