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公安局:坚持“三个先行”为“两学一做”预热升温

2016年04月07日 09: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山丹县公安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坚持“三个先行”为“两学一做”预热升温,推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地、干在实处、求得实效。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先行,全面筑牢党员思想基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印发以后,局党委及时安排部署,专题传达学习了学习教育方案,将新《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进行收集选编,悬挂在县局网页学习园地专栏,并为全局153名党员民警配发统一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激发广大党员民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筑牢思想认识防线。

  二是坚持支部先试先行,全面营造浓厚学习范围。局党委坚持支部成员走在前、学在前、做表率,带头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的原则,由各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进行“两学一做”学习讨论,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宗旨意识,始终把学习好、传达好和领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工作执行力。

  三是坚持党员排查先行,全面梳理党员队伍现状。各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启动开展党员核查工作,切实弄清党员身份,理顺党员组织关系隶属,更新党员信息管理台账,及时开展流动党员摸底调查,如实掌握流动党员基本信息、流动去向,确保每名流动党员能就地就近加入组织生活,参与学习教育。同时,扎实抓好后进党组织集中整顿,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牢学习教育基础。(陈兴义 雷艳梅)

编辑:孟雪超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