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三闸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6年04月06日 16: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根据甘州区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相关安排,4月6日上午,甘州区三闸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及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甘州区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典型腐败案例,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和趋势,分析了违法违纪案件产生的原因,对党员干部加强纪律规矩,提高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来明确要求,为在场的各位上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领导和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领会实质,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镇党委、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张文嘉)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