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开展12331投诉举报宣传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6年04月06日 09: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宣传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升12331的品牌知名度和公众知晓度,动员全社会参与食品药品监管,临泽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落实‘四个最严’,推动社会共治”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一是举行“3.31”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日在当天,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受理投诉举报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12331投诉举报电话的受理范围、受理程序、奖励办法等事项。活动中还邀请了县东关社区河之韵歌舞队,编排表演了歌曲、舞蹈、快板、三句半等文艺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科学的食品药品消费观念和行为习惯。当日,各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也同步在辖区集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二是组织投放12331热线公益广告。为扩大宣传影响面,活动月期间利用多媒体流动宣传车在文化体育广场、城区主要街道全方位、立体化地投放12331热线公益广告。

  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共设置宣传咨询点9个,悬挂宣传横幅14条,展出宣传展板10块,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1500余册、各种宣传品8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和受理投诉举报63人次。通过用直观易懂的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送上最贴心的宣传服务,也赢得了群众对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信赖和支持。(魏建政 宋增保)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