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沙河镇“重拳出击”专项整治农村环境污染

2016年04月06日 09: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近日,临泽县沙河镇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彻底整治“脏乱差”问题,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镇党委政府组织西寨村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西寨村位于沙河镇南部,地处城郊,近年来,由于村级集体经济较为薄弱,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十分突出。我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沙河镇党委、政府始终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加快新农村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先后投入大量资金,清理了沿线路面及树林的垃圾。通过挨家挨户的动员宣传,家家户户都落实了门前三包制度,形成了人人参与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全村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但由于村公路沿线附近人流量大,路边又有了成堆的垃圾,成了村里的一个卫生死角。为了从根本上解决村里“脏乱差”现象,沙河镇下大决心,加大整治力度,创新工作方法,采取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带头进行了义务清理公路沿线环境卫生。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出重拳,下狠招,在保平安、解民忧、惠民生上注重实际成效。为强化宣传,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分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建设“平安沙河”活动,不断提高群众主人翁意识。(姚健)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