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6年03月30日 17:47   来源:张掖日报

  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9日,市委书记、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组长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讨论审议《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和《高台县创新创业基金设立和运作方案》。

  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市上领导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姜列友、余锋、王向机、王海峰、赵学忠、王金根,市政府秘书长阎仲出席会议。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坚定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四二’部署,实施‘六六’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总体思路,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全局工作的核心位置,强化组织协调,坚持重点突破、带动全局,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造新引擎、汇聚新动能。

  会议强调,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在资源优化配置、产业转型升级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功能。要加大金融领域创新力度,积极探索与全市经济发展新常态相适应、相促进的金融服务模式,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功能的同时,引导金融服务机构和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等社会资本开展各类创业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和支撑。(李佳颖)

编辑:晨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